Monday, January 14, 2008

连读书都可以写感想! XD

刚念完书,要准备oi oi 了。
今天其实也是懒惰了一天,
最大的原因是 -

Digital Electronics and Microprocessor这科。
一看,就想睡觉了。
结果又下场大雨,
连天气都催我去睡觉。哈哈..
就这样过了一个冷冷又舒服的下午. XD
计划中午要读一点Digital e- & uP的,
结果懒惰又打断我的计划。
晚上呢,开始做Analogue Electronics的pass year了。
还好我还能应付,但是还有几课还没开始念。
应该有点难,所以明天一定要加倍努力了。
为了维持我的cgpa,这能这样逼自己读书了。
以前中学都没有这么奋斗(除了统考以外),
而现在呢,每次考试都像面对统考。真的透不过气。
但是考不好,我会更责怪我自己的。
时间不够不是借口。
所以啊,不想再做会让自己后悔的事了,
还是现在好好逼自己读书吧。
辛苦一点,也许会有更美好的明天! ^^
我真的很想看新加坡连续剧,
又想看超级星光大道,
又想看公主小妹!
好引诱啊!!! 突然想念不怕考试的自己。

以前我真的不怕死耶。
mr lai酱凶我都有本事不听他的课,
没有准备去考他的试。
也许那是的我被考试搞到麻目了吧!
现在真希望我有听mrlai的课,
酱我的数学就不用担心了。
他的notes我都带在身边,
4个file le!!超多的!
都是宝啊~

现在想想,
幸好上帝让我有physics的头脑,
不然我真的不能在engineering混下去了.
但是我的数学在统考前才开窍le,
有点太慢了吧!
但总好过没有开窍吧!哈哈 XD

刚才跟kl家人去小树吃宵夜,
现在超饱的,
又打算睡觉了,
我看啊,迟早我会变成一个大肥婆了! XD
现在我肥了,
但却肥在脸le~ >< 被顺升笑我'yuan gu luk',

就是圆圆脸的意思。><
已经几天都很迟睡觉了, 惨了。
我的脸又要变花猫了.
我不想变成kl人,像夜鬼le.
快闪,去睡觉了! yeah~ (懒人)
good night =)

2 comments:

淑婷 said...

今天的我和你一样,
真的没什么读书的感觉,
真得很懊恼,
而且,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这想写一些东西,
可是就网路有问题,
忽然又想起你的新部落格,
就过来看看了~~
我从上个假期以前,
就已成了夜猫子,
脾气变得不好,
精神也不好,
可是现在好像有点难恢复了!!
怎么办??
觉得自己好不健康哦!!><
***
RM 50 的大餐,
你一定吃得到的!!
加油~~
累了,可以看一集的节目哟~~
慰劳自己。。
哈哈。。

|eAfy said...

你是夜猫子哦!
你太不乖了..
哈哈 XD
我差不多也是了,
但是想想我的脸,
就会快快去睡觉了! haha XD
尽量早点睡哦!
要不然就睡多一点,
养足精神才能考试嘛.
exam的事,
就尽量take it easy啦!
我也尽量这么想了。

yeah yeah 我的50大餐,
希望真的能实现!
如果真的实现,
就要请你吃50大餐了,
因为你给我你的运气le! hahaXD
我是认真的哦! =)
(不要跟别人讲哦!
别人会jealous的!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