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5, 2008

shopping! XD

today is a happy day =)
等下就要去shopping咯!!
shopping queen 出发!! XD
真的很兴奋,
这也是我最后一次过年前在kl走街了。
我要买完全部东西回家! ^^
今天应该会去pavilion or midvalley+the garden
要去哪里好le?
还没做决定。><
大多数是去midvalley的啦!
虽然远了一点,
但是比较多东西可以买 ^^
迫不及待了!! hahhahaha XD

今晚回家一定要乖乖读书了。
yeah 快乐的一天 ^^
顺升考试要加油哦!
晓薇读书也是!
*我姐受不到我的诱惑,
等下跟我去走街了! haha XD

2 comments:

L.avender said...

阿星不是你妹妹么?嘻嘻!也许是我搞乱了,怎么说距离几年前教你们小学电脑的时候和现在已有一段日子了…印象中你是姐姐,她是妹妹,呵呵!抱歉噢!~;p

Anonymous said...

哈哈。。
管家妹妹。。
就是要留几粒字,
证明我来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