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9, 2008

我很幸福!!! =)

我真的很幸福!!
我有很多很多爱心礼物 ,
更重要的是我有很多爱我的人 =)
这束花是顺升给我的惊喜,
四周年的惊喜。
我真的很开心,sweet =D
是6个爱心,1个bearbear和一条我很想得到的链
^^
谢谢顺升哦~

这个是我kl的死党莹桦给我的。
真的超级惊喜的le~
他知道我喜欢指甲油,
所以很贴心的买了2个送给我。
真的很开心!! =)
这个是他给我的圣诞礼物。
谢谢你!! =)
很多礼物吧!!
我很幸福吧!! =)

这是我的超级死党兼疯婆子寄给我的圣诞卡。
超级贴心的..
里面有很多很多礼物,
真的很开心 =)

这是印度邮票!!
那张卡可是爬山涉水得来的!!
超感动!!
谢谢你淑婷!! XD
这是亚庇我教堂的小组给我的。
也很贴心。
里面是每个人给我的祝福。
超想念他们!!
sweet =)

我真的很幸福! =)
谢谢这么多这么多sweet朋友在我身边,
你们也要幸福哦!!
我爱你们!! muacks~
(怎么在这里示爱了? XD)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超级幸福的林叶子兼疯婆子兼幸福小女人,
那么幸福哦。。
又可以和MAO小妹比赛了?!
哈哈。。。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