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6, 2008

.:my sweet world:.

今天不知怎么搞的,
提不起劲来念书。
就是很想睡觉,眼睛很累。
明天就考试了,
心情不知怎么样。huh

好了,别提些不开心的事。
写写一些开心事 =)
昨天,我读书时,
无意中看见我偷懒的证据!
我在我的notes上画了一些图案,
都是我的梦想。
1)我画了一个手提电脑,里面有写着streamyx,
意思就是我想能在kl家里上网。
2)我画了一个地球,和飞机,
飞机上有5个人头,
意思就是我希望一家五个人能出国旅行。
3)我画了一扎花,花中有love,
意思就是我希望我能得到一束充满爱心的花。

我只是因为无聊而在课堂上乱乱画,
哪知,全部都实现了!
我也是昨天在发现的.

1)我现在有laptop,streamyx,
真的能够上网了!
对我这区来说,
要得到port申请streamyx是很难的,
因为我这区太旺,
连port都没有了。
但是很奇妙的,
突然这区加了3栋port,
而且去telekom抢port,
现在我才能上网。
我真的觉得很巧,很不可思议,
我,怎么这么好运啊?
2)昨天跟家人用skype谈天。
爸爸说大多数可以出国了,
时间在8~14 march 左右,
去Manila叻!!
那里又看重复活节,
所以那段时期应该是SALES!!
wohoo~ 妈妈也很开心,
大家都很开心。
3)顺升是个不是非常厉害搞浪漫的男人。
去年圣诞节,就是四周年,
他并没有什么表示。
我有点沮丧。可以说是十分沮丧。
每想到晚上他竟然送我一束花,
花里有bear bear,和六朵love。
(跟我想像中的一样!)
bear bear上还有我很想买的链。
我真的很意外,很开心,很感动。

奇怪吧?!
三个dream突然都实现了!
真的很惊叹。
生活其实有很多很美好的事情在发生,
只是我们没有察觉到罢了。
rain or shine, everyday is a Gift from God.
我知道一切困难都是考验,
而剩下的呢,
都是恩典,grace.^^
感谢我的天父一直保守看顾我。=)
他让我身边出现很多朋友,天使,
一直一直鼓励我,support我。
我的世界真的很美好。

每个人的世界都是这么美好的,
只是在于那个人怎样看待他的世界。=)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又是我,
哈哈。。
好幸福哦~
我都不知什么时候才可以全家一起去旅行哦~!
哈哈。。。
原来装了一天的不在意,
市准备晚上的大大惊喜。。
就是不浪漫中的一点浪漫咯。。
细细。。
你那晚应该开心得睡不着吧??
怎么没看见照片啊?
幸福小女人~
哈哈。。

|eAfy said...

哈哈..=)
当天晚上还是睡得着啦,
很香呢。哈哈..
是应该感到满足的。
因为那个笨蛋很少会这样的。哈哈..
我跟朋友说他是我的大便哦。
哈哈..
他知道我跟你讲一定很生气。=D

我也很难相信我能去旅行。
真是个意外的惊喜。haha XD
我还没post相片,
我会post给你看,
让你也跟我一起幸福幸福。haha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