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0, 2008

回家前的不放心

等下考完试就回家了,
不懂为什么感觉很奇怪。
开心当然是有,
释放的感觉更强烈。
也许等下是一个人上机场吧,
我不会怕,
只是讨厌寂寞。><
也有点不安的感觉。
不懂为什么。
希望一切顺顺利利的。

丢下kl家人先回家的感受,
超级不好的。
他们还要考试,
而我却能收拾行李回家。
他们的感觉也应该不好受吧。
希望他们考试能考好,
一定要加油。

还有,
不懂为什么放不下顺升。
讲起来很好笑le.
也许出来念书后每天都面对面,
所以现在要离开一阵子,
就会不放心。
希望他会懂得照顾好自己。=)
姐姐也生病了,
希望不会影响他的考试。
他要更努力,加把劲,
把试考好。加油加油!
wey不要给自己酱大压力了。
大家一定要加油。=)

回家不能每天online了,
加上有电视,
哇..无法想象。
希望在kk每天都有好心情,
希望那里的天气不要酱热,
不然我又融化了。
希望我真的能enjoy kk的生活。
希望我能看到很久没有看到的海边了。
想念大自然。

能回家了,
真的能回家了。
2个sem就这样过去了..
游子的心情..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