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6, 2008

恩典够用 ^^

我post一首歌词,
是由Amy Sand唱的。
是一首教堂诗歌。
我来kl读书后就很喜欢这首歌。
这首歌让我能积极的看待每一天,
并且很鼓励我。=)
跟大家分享。

专辑:脚步
恩典够用 sufficient grace

停下来 回头看一看
他的恩典一路相伴
闭上眼 用心去感觉
他的爱从不曾离开

抬起头 你将会发现
乌云背后还是有蓝天
张开手 迎向每一天
他的恩典一定够用

你日子如何 力量也如何
他应许永远不会改变
要相信不论明天将如何
他恩典一定够用

每一次跌倒 站起来更刚强
每脚步走的更有力量
要相信不论明天将如何
他恩典一定够用

=)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今天你必定会凯旋归来,
而且是到考试结束为止。。
哈哈。。。
疯婆子也只让我的爱人称呼的,
所以你当然是没问题啦。。
好啦。。
加油~~加油~~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