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0, 2008

MAD @#%&

I'm MAD!
我已经疯了!!
我已经被笨蛋科搞到崩溃了!!
T________________T
真的很无助。
digital那part还ok,
但是microprocessor那part就bu tiam了!!
我真的要死了。
头脑死了。
后天就要考这科了,
我现在都还没有准备好,
不够有信心考。
不喜欢这种感觉。

今天的天气也十分难顶。
超级热的!! ><
已经被笨蛋科搞到很不舒服了,
又被天气搞到傻掉了!
疯了!!!! @.@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最爱睡,
但是,我竟然睡不着!!
几天了,都很难睡着。
真的很难受。
但是大白天又超级想睡觉,
搞到自己不知道要怎样。
心情真的很难过。><

刚才有救星了。
ah loi打电话给我,
叫我去group study,
plus 找 mr yeoh.
不管他能不能救到我,
又个朋友总不觉得孤单。
自己安慰自己也好。

总之,
我希望星期二快快过!!
快快考完笨蛋科!!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别生气!!
会有皱纹的哟~~
哈哈。。
不要败给它哟~~
你考完就可以去旅行咯~~
偷偷告诉你,
我有生病了,
讨厌!!
开始伤风了,
害怕像上次一样。。
很辛苦的!!!

Anonymous said...

don worry too much~ dis is d wat we call -uni life- =D i owez experience dis before final and feel so stressed~ cant sleep cant even think properly.
juz relax lor cant learn den go walk walk or play a while and get back to study when u hef d mood to do so~ don ever push urself too hard as things will go d other way round k? add oil ^^

|eAfy said...

淑婷小姐,
我的脸上不止有皱纹,
也有很多痘痘了。><
我幸好还蛮争气的,
没有败给他。

还有,
你怎么可以生病了呢??
不可以哦,
你要好好的,知道吗?
你一定要喝多多水,
一定要照顾自己,k?
希望你健康哦..
期待能见到你的日子。

|eAfy said...

dear anne,
happy to get ur comment ^^
it's warm to me =)
i'll add oil de.
how r u?
long time din c u edi.
anyway,
all the best yea ^^
God bless y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