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9, 2008

逃避现实!!

又懒惰读书了,
因为现在要准备的是我最不喜欢的一科,
我称它为笨蛋科!
笨蛋科非digital and microprocessor莫属!!!!!!
真的很很很闷哦,
但是怕我会考不好哦。
暂时我的战还算顺利,
但是下个星期才是重头戏le,
因为考的都是主课!!
怕怕,怕怕!!
到时候就没有那个美国时间画画了..

顺升现在在学校考试。
每次考试我都觉得他很压力。
他的科大多数都要背的。
真的很佩服他能背到。
换成是我,
我早就死惨惨了!!
但是看他读书酱辛苦,
有点心痛,
因为真的很压力的感觉。
希望他能把试考好!
加油!! ^^V

好了,我不能再逃避现实了,
还是乖乖读笨蛋科吧!!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