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1, 2008

.考试前夕.奋斗!!

现在的我在猛做数学。
下个星期四就要开始第二次世界大战了,
但是总觉得没有准备好。
总觉得不够时间准备。真的很担心。
每天晚上睡觉前都会觉得不安,
感觉每天都没有读到书。
真希望都是白担心罢了。嗨..
这次考试压力真的很大。
刚才还叫顺升更我有个约定,
如果我这次cgpa能够maintain,
就要请我吃大餐!价值rm50的大餐! XD
今天精神没这么好,
也许是脑袋子一直在担心考试吧。累了。
怎么这次考试还没到就累了呢?
真的要好好加油,充充电了。 =)
昨晚本来也是睡不着的,
但是顺升跟我sms,所以很快就睡觉了!
(我很奇怪的。有事做反而更容易睡着! XD)
真的很谢谢他,有感受到他的体贴。^^

妈妈最近都有打电话来,
每次都会问问这里好不好。
但是我知道他最终最想了解星的近况。
家人最担心他的功课了。
前一阵子星的功课遇到难题了,
一反面是压力也很大,
爸妈很担心,我也是。
妈妈一直叫我督促星读书,
每次问我他有没有偷懒。
星最爱电脑的了,
在电脑前他可以不眠不休的。
有时当然会叫他读书,
但是也不是很想一直逼他,
怕他会有压力。
有时他也会说我对他很凶。
毕竟他是我的姐姐,
不能如此管他,
但是妈妈又命令要看好他。
有时真的不知道该怎么样。
只希望爸妈放心,然后星也能考好成绩。 =)
我上次买了donut慰劳他和wey了,
妈妈叫我再慰劳慰劳他们。
那,又要想想要买什么给他们了。=D
sing and wey, you two muz jia you oh ^^V

等下4点还有课。是这个sem最后一节课。
有点懒惰。但是不能懒惰了,
还是去上吧。 o.O

我想快快回家!! (呐喊)

4 comments:

Anthony Leong said...

yohoo... gambateh... u sure can maintain ur CGPA 1...

Anonymous said...

thanks anyway =)
gambadehz in ya exam too~!
conntdown: 5days. =(

淑婷 said...

谁是wey oh..?
你的室友?
叫你放轻松一点,
听进去却很难做到吧?!
因为我也面对同样的问题,
不同的是,
我在有压力的情况下读不到书。。
哈哈。。
所以啊,
加油!!加油!

我近几天突然非常非常想家~~
这是我以前都没有的感觉~~~
先预祝你考试顺利哟~~
我的运气先给你保管。。
考完试后,
把你的运气也一起给我哟~

|eAfy said...

wey就是我的室友,
姐姐的同学。
他们的课真的很难耶。
2年后的我也许跟他们一样惨! XD
我又压力还是要读书啦,
进度就非常超级的慢咯!
真希望没有这种感觉。huh
有了你的运气我真的会考好的wo,
上个sem的考试就是这样! XD
谢谢你哦!
有了你给我这么宝贵的运气,
我也要争气了! =)
同样的,你也要加油哦!
我一考完试就连我自己的运气都送给你,
所以你要先do your best,
读好书,
剩下的就看运气咯! haha XD
让我们一起: 加油加油加油!!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