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4, 2008

轻轻松松

今天终于考完analogue了,
其实是超级简单的,
那些题目老师都给我们做过了,
但是hor,
我没有做好最佳的准备,
所以,有点怕没有A哦..
真的很责怪自己哦,
怎么可以放松。><
希望有A啦..

好了,过了就算了。
今天轻松多了,
感觉很好,
但是不能放松。
我一定要好好把握这一个星期的时间,
好好准备engineering science II的考试。
其实有点难,
但是我相信我有时间准备,
一定能考好的。

昨晚有跟爸爸,妈妈和虹虹讲电话。
我真的很迫不及待要回去见见他们了。
我想回家!!
虽然只剩下6天=)
我明天想去走街,
我要买衣服和鞋子。
我要开始想要pack什么回家了,
我要开始想30号几点要上机场了。
我要开始想几时要去剪头发了。
哇,我要回家了~ ^^

开始觉得轻松了。
我要放下自己给自己的包袱,
不然我一定还会很累的。
我要对自己好一点啊!!
现在考试都七七八八了,
也准备回家了,
是时候放松心情,
开开心心准备过年!^^

顺升,啊星,晓薇,
你们一定要加油考完剩下的几科哦! ^^
不忘记在远方的淑婷小姐,
2月考试要加油! ^^
谢谢你给我的运气,
真的很有效哦=)

谢谢关心我的焕馨,川萍,淑婷。
你们的鼓励也是我的动力 ^^
我爱你们!!! muacks ^^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
我还没考试就开始想了。。
你怎么那么慢啊?
跑街买新年衣咯~~
玩得开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