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0, 2008

.:my journey:.

今天是这新的部落格的开幕典礼! 哈哈 =)
我决定不要再用friendster的部落格了,
因为每每我写一次部落格,
别人的email就会多了一个无聊的mail.
我不想写部落格都会间接烦到他人.
况且那里有点太过公开的感觉,
写到不够自在!
昨天我的死党黄淑婷小姐介绍我用这个部落格,
感觉还蛮不错的叻~
我也很喜欢它的design,
只是有些option太仔细了.也许是件好事! =D
有了这个部落格,感觉很好,
好像我多了另一个空间可以尽情的分享我的生活旅程。
感觉真好!^^V
但是哦,这几天我太过懒惰了。
这么爱睡觉的我竟然几天都有睡不着的现象!
常常在睡觉前想很多东西,尤其是考试。
也许我的懒惰会存在是为了逃避考试的压力吧!
真的希望我能克服它,并且开开心心的回家过年! ^^
aza aza fighting!! =)

2 comments:

淑婷 said...

林叶子小姐,
与祝您的部落格长红,
哈哈。。
开张大吉~~
当然要来光临一下~~

|eAfy said...

黄淑婷小姐,
谢谢你的介绍,
而且祝福我的部落格,
这样好的朋友哪里找啊?
哈哈.. =)
你的光临是我的荣幸,
不然哪来这么多的鼓励与支持啊?
XD 看见你的comment就是开心!
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