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2, 2008

我最sweet的朋友们 =)

我又偷懒了!不读书在这里写blog! 哈哈..
有时候要轻松一下,怕自己逼到自己太紧。
其实是maomei让我有这个冲动要写blog,
因为刚才看了他的blog 。
真的很开心在他的blog里出现我的名字,
这就是友情无法取代的满足感! XD 我很容易满足吧! haha~
这就是maomei的blog.


我一直都没有忘记过我的朋友。
不管是忠班的,初中的,教堂的,拿笃的(小学和中一),
甚至斗湖的(幼稚园)。
看了maomei的blog,我更提醒我自己朋友对我的重要性。
我每个阶段都认识到不同的朋友,
就是他们让我的生活更精彩。 =)
现在的朋友也许有些有点现实,
但是也是一个机会让我学习沟通和接纳。
忠班的朋友让我学习放的开。
我已经变成忠班的疯婆#2. (托淑婷的福!)
教堂的朋友年龄层都很广,
有很小很小的,也有大我很多岁的。
但是共同点是:我学习了很多。
跟小的,学习爱护。跟大的,学习尊重和沟通。
初三的朋友呢,带着我走出失恋的悲伤。
虽然短短的时间,但是却如此的温暖。
我真的很想念我的朋友,每一个朋友。

我希望我的每一个朋友都能健健康康,
快快乐乐,幸福美满。
读书的,学业突飞猛进。
工作的,老板快快加薪。
年轻的,感情顺顺利利。
成熟的,快快结婚生子。
单身的,快早个金贵胥。XD
总结:就是希望大家快乐度过每一天! ^^
加油哦!!我爱你们!!! =)

2 comments:

淑婷 said...

哇,读一读别人的blog ,
真的会有所领悟的呢~~
mao mei 的blog??
是 friendster 的吗??
那我也要去看一看了,
看看我的名字又没有出现也好!
哈哈。。。
自己骨子里命明就是疯癫性的麻,
还好意思说我。。
不然的话,
我的福怎么也托不到你身上吧?!!
对呀,
有些朋友,失去联络了也不懂上哪儿去找回来,
所以啊。。
就算不记得发生过什么事情,
也要永远都记得,
我们是朋友!!

|eAfy said...

wei wei wei,
人家maomei的blog都在写你的事情le.
你抢完我的风头le..haha XD
kding nia..
你是应该去maomei的blog看看咯,
他有一部分是写给你的。
不是friendster的blog, http://www.wretch.cc/blog/matisseblue
如果没有错就是在那个网址。

还有我要澄清一下。
是你感染我弄我变成疯婆子的耶,
我的本性本来是玉女,
斯斯文文的! haha XD
要不然就让张沦铭为我评评理,
因为是他为我们取的! XD

大家都分开了,
真的超想念大家的。
我们是朋友,
连tsunami都分不开我们!! XD
miss ya muack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