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3, 2008

i.am.weak

I'm weak.
我总觉得出来读书后的我很弱。
超级弱。
这几天身体状况不怎么好。
一方面也许是因为考试,
花太多精神,或压力太重。
另一方面也许是天气问题,
因为最近天气超级热,
有点中暑的感觉,
还有就是头一直不停的痛。

如果只是这些就好了。
最近不懂为什么皮肤很差。
总是很厉害痒。
家里并没有什么蚊子啊。
应该是空气肮脏,
有加上皮肤不好吧。
但是前天开始就严重了。
我的大腿出现一堆堆的红点,
就像被蚊子叮一样,
但是就是很多,然后范围很大。
超级痒的,感觉有很恶心。
怎么会这样呢?
我还是第一次这样。
有点怕怕。

来读书后,
没晕过的我差点晕在厕所。
没食物中毒,差不多10年没吐过的我,
竟然2天内又吐又泄,没有停过。
我只能觉得,
我很想不对劲了。
怎么这样的呢?

还有,这几天鼻子也有问题。
每次早上起床后一定死命打喷嚏。><

不然就是突然间会一直打喷嚏。
真的很受不了。
连鼻子都不听话了。

我会学习好好照顾自己的。
我一定要好好的,
不可以让家人和朋友担心。

明天要考analogue咯,
一定要做到最好。
考了明天,就能休息一个星期,
才考最后一科,
然后就马上回家!!
回家是我的动力!!

距离回家只剩下1星期!!
p/s: 是妈妈叫我开始倒数的! XD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ake good care of urself..
try go pharmacy get some itchy relief med.. so that wont affect u when u r revising or exam..
good luck and all the best *winks*

|eAfy said...

thanks my dear =)
dunno y my skin will like tat.
reli yucky. ><
anyway,i'll take care of myself.
u oso oh,
wish u c u~

Anonymous said...

小姐,
你怎么啦??
我前天也是吐来。。。
吐到朋友一直叫我去看医生,
结果吊水。。
第一次。。
也不是食物中毒,
就不知是怎么了。。。
你是一是不要去理它,
可能会好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