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4, 2008

满足的我^^V

今天一看blog就很开心了!! XD
因为有很多很多的comment等着我!!
我写blog当然不是为了comment啦,
而是有很多鼓励的话,
我真的很欣慰!! =)
谢谢淑婷疯婆子!! XD
真的很爽,很开心,
今天都被他的comment弄成美丽的晴天了!
看吧,我超容易满足的! =D

本来想去他的blog踢馆的,
哪知他的blog lock的,
我忘记了。
踢馆失败!! XD
还好是lock的,
要不然..他的blog爆炸了! haha..

finally,我大约温习了整个analogue e-了,
开始做passyr,
明天要跟同学找老师.
(是kacau老师吧! XD)
刚才看了戏,
感觉很爽! haha..
睡虫又好像在找我了,
但是我还是要忍一忍,
做完passyr才睡!
林叶子你要争气啊!!! q(^o^)p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最近念书念得想逃避时,
就会上网,
上网干麻?
就来读一读,
然后写一写。。
哈哈。。。
想踢馆?
没那么容易。。
我可是确保保全甚严,
才会在那里写一些有的没的哟~~
可是我已经是把它贬入冷宫了,
待我找到别的藏身之处,
再告诉你哦~~
***
maomei的部落格,
我已经去一探究竟了,
保全也蛮严的~~
哈哈。。
然后我也留了一篇“部落格”在她的留言。。
好好笑哦!!
果然是疯婆子,
好~~
让他来评评理~~
好说我也是淑女,
名字已经告诉你了~~
所以你的玉女形象毁了,
绝对与我无关~~
哈哈。。。
*****
我绝对不是夜猫子哦!!
因为比我“早“ 睡的人,
多的是~~
嘻嘻~~
而且我也提倡早睡早起~~
所以我很努力的调整我自己~~
YEAH!!我有大餐吃~~
那么,
记得存好钱等待我的归来哟~
哗哗哗哗~~(奸笑)
****
哈哈哈。。。
我又在留言栏,
写“部落格”了,
为了方便你,
我把全部的回复都写在同一个,
贴心吧?
哈哈。。。
***
今天过得也蛮不错的,
只是,
在网上做的事都不顺利,
气死我了!
好了~~
我要睡了啦~~
晚安啦。。

|eAfy said...

傻婆!你还真够贴心啊,
这里都要变成你的部落格了!!
哈哈..
我不介意跟你分享位子。哈哈=)
kding nia..
等你有藏身之处你最好小心一点,
我随时会去踢馆!! XD

好啦让你变成淑女吧!
但是当你遇到我的时候,
你自然而然就是失去淑女形象的。
哈哈XD
所以,我还是会叫你疯婆子. XD
容许我这样叫你吗? =)

干吗最近在网上做事不顺利叻?
但是又能顺利在我的部落格留言! haha XD
美女的部落格嘛,一定成功的! XD
死不要脸的。hehe

明天我就要开战了。
准备胜利的旗子等待我凯旋归来吧!!
hahahah XD
miss u.. muacks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