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2, 2008

.我累了.

终于等到今天了。
早上把笨蛋科考了。
感想是:我真的很累!!><

昨天我被笨蛋科折磨了一天。
早上去学校找mr yeoh,
还不错,有问到东西,
但是找他过后,
我更知道很难拿分了,
更有压力。><
中午回家本来以为可以读书的,
但是死人天气又死鬼热,
我猛头痛le!!
所以也因此读不到书。
能够读书的时候也已经是晚上了。
真的很压力,想回去都很累。
但是很贴心的是我接到爸爸的电话。
跟爸爸谈天了一下下,觉得很窝心。

而今早呢,530am就爬起身了。
昨晚头脑都被笨蛋科轰炸了,
很难入睡。
幸好今天还能起床。
花了一点时间重新revision,
比较有信心了。
erm,我觉得我还是很幸运。
因为我多多少少都会做这次的考试。
他有我想像中的容易一点点,
但是还是算难啦!
也许因为我的target是要得到A,
所以压力很大。
因为这科的学分很高,
算是这个sem的主科。
而结论是,我或许拿不到A了。
但是过了就过了,
会做就满足了。

我之前就有想像考完试的我。
结果呢,一个字 - 累。
真的累了。
早知道就不要给自己酱大压力了,
但是如果从来,
我还是会这样的。
我真的是笨蛋!!

后天考另一科主科了,
那科还蛮能掌握的,
希望能考好一点,
也希望我能快快把电充好,
继续打战!!

加油吧!!!!!!!!!!!!!!!!!!!!!!!!!!!!!

回家只剩8天!! ^^V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ynn passby here..
finally, finish up the "bastard" subject.. *congrates*
**envy** u got 7 more days to go home.. n me? probably 7 months..
anyway, happy chinese new year.. eat behalf on me!!!

|eAfy said...

synn i miss u so much oh ^^
still ok in uk?
hard to meet u in msn,
so when u free juz passby here,
left some msg to me,
so tat i know u're fine. =)
ya congrates oh,
but reli tired oh.
anyway, think bout back home i'll bcum energetic de =D
anyway,
take care in uk ya,
miss 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