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9, 2008

最后

终于等到今天了。
明天我就完全释放了!!
今晚是最后一晚为第二次世界大战奋斗了。
哈哈..真舒服。
其实应该要更努力才可以的,
但是一想起要回家,
心都飘回家了。
哈哈.. XD
现在又在想还有什么要收拾带回家的,
都没有心念书了。haha XD
真该打。
希望明天的考试不要太难,
至少出我会的。XD

这几天还蛮难度过的。
我差点病倒了。
又加上之前对明天的考试很压力。
喉咙痛,伤风,
又差点发烧。
幸好一切都没有发生。
不然我都没有精神准备考试了。
(谢谢顺升的honey =))
现在对考试还好,
不会太压力,
可能是自己看开,
放松了一点吧。
希望我能掌握,
开开心心回家。

回家后是怎样的情形呢?
真期待。
想念我的床,
我的家人。
我也会很想念顺升了。
因为几乎一个星期见不到他。
很奇怪。哈哈..

好了,要继续加油了,
还有收拾行李! XD
kk,i'm coming!! =D
(p/s:我剪了头发^^ rm25le,超贵!)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