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7, 2008

第二次世界大战,开炮!!!

今天,就是我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开始。
终于开炮了,
而开炮的是英文。
真的很担心不够时间,
但是一切就在我掌控之中! XD
haha~ 我还剩下半个钟啊!!
真的很开心。
但是考到好不好是另外一件事。><

希望不会太差啦.
一向来都是害怕考语文课。
因为我的底子不够好。
明天考第二科咯,
就是数学。
感觉还不错, 因为我还能掌握这科的.
希望明天不会出现冷门题,
不然..就am kuk咯..XD

昨天已经决定要跟家人去国了!! yahoo XD
7~13 March 去Manila。
这次的旅行应该很有意义,
因为爸妈的生日在那段period。
有点迫不及待了!! wohoo..
但是可怜的顺升一个人在家。

昨晚睡到不好,因为olidu哦。><
希望今天能睡到饱饱,
明天能有饱足的精神去考试!!!
加油吧!!!!!!!!!!!!!!!!!!!!! ^^V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