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9, 2008

考数学,还是考画画啊?

昨天考了数学。
今天把数学考卷post上来,
为什么呢?
因为..我又在上面乱乱涂鸦了..XD
这次数学算简单,
有把握拿个A =D
所以就有多余的美国时间画画lo.. XD
欣赏一下我的画吧.. =)

有感受到我很想回家的感觉吗?
哈哈..XD
连考试都可以想kk
我真的很迫不及待想回去了!!!
我在数学考卷画我想去,想吃的东西。
我要板面,锅贴,烧sotong,超小珍珠,yoyo...

还有!!
生肉面,big apple, roti kahwin & shopping!!!!!
WA~~~
我要回家!!!
想回家想到太夸张了吧!!!XD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
我也想要吃哦!!
还可以去旅行。。
羡慕死人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