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wedding

lydia and her husband



my dear bobo valen

valen aka jiaojiao


一直这么觉得
女人最美 就是结婚了
看着朋友的结婚照
真的觉得很甜

以前 自己就会想说25 26就结婚
结婚后 不用烦事业了
开始做个女人 照顾家的女人
不是黄脸婆啊 哈哈

但是 真的结婚后 就等于幸福吗?
经营一段婚姻 比任何事都难
结婚后 才真正开始面对一切考验

现在 想到未来 就是想赚钱
hmm 不是赚大钱 而是能养自己 养家
要在对的时间 对的经济状况
跟对的人 结婚
只是时机 我都觉得很困难了

老实说 我真的很喜欢婚纱
我很少参加婚礼
经常看婚纱照
我真的很难想象 我穿婚纱的那一刻
我是多么的漂亮 哈哈XD
我真的觉得 女人可以结到婚
真的很幸福

我很常会想象 我的婚礼
我穿的很美丽
很甜蜜
虽然 我没有想我的老公是谁
曾经有想过 现在不想也不认定
我不要破坏我心中最完美的婚礼
我要最好最棒的婚礼

这个月 很多人结婚
真希望 他们能幸福 甜蜜
也希望 我有一天也是这么幸福甜蜜

3 comments:

Davidzai~ said...

小姐。。。
版权问题。。
不要乱copy 人家的婚纱照。。 哈哈。。
aiya~
结婚罢了ma。。。
快了啦。。 哈哈哈哈

anne said...

ooooo u mean now i m not pretty lar??? until i wear wedding gown oni pretty larrr??? T.T SOBBBBB.....

HAHAHAHA.. i m going to miss chew yan's wedding..sigh~ got exam =(

|eAfy said...

anne!!!!!!!!!!
i'm not tat meaning la. =(
hahaha XD and i'm now u're juz kding.
oh u can go to chewyan's wedding,
but i can't =(
all the best in ur exam anyway =)=)

david, copyright problem he?
hahaha XD pretty so share lO
haha XD
u tot wedding so easy meh?
u ah, better faster find a gf,
and introduce to me lar! haha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