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08

我没有说谎 =(

头痛 请你离开我可以吗?
我讨厌你 =(

但是 我真的讨厌我自己 =(
我知道我在逃避
但是千万千万不要提醒我
千万千万不要提醒自己
我是怎么了

不要问我为什么冷淡
不要问我为什么火气大
我并没有moody
但是 对你 就是莫名的这样

我相信我是迷失了
不管是或不是
告诉我 我是迷失了
没有别的 也不敢相信有别的

我已经想了很多节目
用尽心思
告诉我 这些都是我真实的心情
我并没有骗自己

我知道我在说谎
整个blog 都在说谎
但是 我就是不要面对
不敢面对
不想面对

真的不要告诉我
这一切都是事实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