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8, 2008

又一天

很久很久没有像以前一样那么多话了
hmmm. 有些事 真的连语言都不懂怎样去表达
所以宁愿选择安静

我看 跟我最多话的人
1 莹桦 2 鑫鑫(Louis) 3 ahkOt
跟莹桦谈天 真的觉得很relax
不用顾忌什么
因为她是我的好姐妹
louis and kot ler
他们很爱跟我颠
跟他们颠 心情会好eh =)

我自己也很不喜欢这么沉默的自己
sien

今天又去看hsm3 again
so nice ^^

hmm..
教会事情告一段落了
没有完美的结局
但对我们来说 也没有太不好的结果
其实很担心爸爸妈妈
不懂他们满不满意
不懂心情有没有受影响
但是我就尽量用放松的方式面对
希望他们能早日适应

想到去年的坏消息
那种感觉 真的很糟糕
而现在 已经麻木了
希望爸爸下一年一切都顺利 被祝福 =)

hmm. 2点都要来了
要睡了

该解决的事还没解决
希望早日能解决
pray for me T.T

又这样过了一天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