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8, 2008

今天我的小妹很down
因为他不满意他的考琴成绩
其实我很满意 是她要求很高
才10岁 就给自己这样的压力
有时真的很心痛 =(

有时真的很感动
因为很多事 她会第一时间打电话跟我说
差距10岁 有时会担心如何跟他沟通
但是我都会尽量的配合
不要让他觉得失望

很想现在能在妹妹的身边
虽然我知道他这么小
今天伤心的事情很容易就忘记
但是 就是想在他身边面对面安慰他

还没出来读书前
如果我知道他的成绩
即使再好 都会泼他冷水
换成现在的我 一定不会这样

真的很想念她 这个小坏蛋

hmm 昨天得知
下星期五Sheffeild Hallam U 的人会有个讲座
就是说说关于link去uk读书的事
听mr yeo说 读完diploma可以直接去uk读2年得degree
原本计划是再读2年advance diploma再去uk3个月
听到有2年读完的plan 心痒痒了
但是 第一 我知道钱是问题
我也没有打听有scholarship
如果读advance 肯定有scholarship了
第二 就是妹妹
长期看不到他其实习惯了
去uk也许一年才能见他一次
这些我都很想能适应
不能得空就跟他通话
我也没有很介意
毕竟online就能联络
而我最顾忌的就是
妹妹的upsr
我希望我妹妹考试的时候
我能在msia 至少放假能回去看看他的成绩
希望有什么能帮助他
就是希望能尽力帮助他就是了

也许某些人会觉得这个人酱可笑
但是 身为姐姐 我能做的实在太少了
就连生日 都不能陪他庆祝

也许很多人会希望工作后能好好慰劳自己
但是当我有工作后
我赚来的钱 除了报答爸妈外
就是好好供妹妹读书
希望他能得到最好的教育
去他想去的大学

10年前的我
从没想过我会这么疼爱这个妹妹
希望10年后的我
真的有能力把最好的都给妹妹
muacks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