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设计

我以为我忘记了 我有这个兴趣
我也以为我放弃了 这个梦
这个兴趣 梦
中学才完全发掘出来的
就是 设计

我不爱直线 我用尺画直线都有本事歪
但是 我爱线条 我爱格子 我爱简单美
我爱用我自己的手 很随性的画
也许画的没怎样 但是那足以表达我当时的心情
我爱设计卡片 书签
甚至一切简单的平面设计
我的技术真的差
以前在忠班 有画画高手
他们都是我学习的榜样
以前在教会 也轮不到我
但是我就是爱 不管好不好
妈妈会欣赏 姐姐会欣赏
顺升会欣赏 朋友会欣赏

以前 都会拍下自己的作品
自己会觉得很满意
也会觉得自己的idea很棒

但是 自从选择了电子系
我就没有碰设计
妈妈的不允许 曾经有争取
但是 现在的我 是庆幸没有读设计

放弃设计
我会开始讨厌自己
讨厌自己碰设计
因为我知道 我已经很严重的退步
现在在拿起我以前的工具
我真的没有把握能想出更好的idea
或是能像以前那样细心的设计
我知道对设计还是那么热诚
但 我似乎不能接受自己不想以前那样
满脑idea 很多时间设计
有时回家 妈妈会叫我设计一些卡片
甚至只是包礼物
我都会十分十分抗拒
我会觉得 我真的不会这些了

上星期 跟芝美出去
他是念画画的学生嘛
就在the garden碰到一间什么都有的美术店
一进去 我真的知道 我有想念设计
心情真的很down 看着那些用具
却用不上

我知道 妈妈不让我念设计
是十分聪明的决定
但是 代价就是
没有了以前的设计天分
是没有 还是特意藏起来?

我kl的朋友 应该没有一个知道我爱设计吧
可见 我真的把这个兴趣删除了

再说
我真的很想念设计
我很想念以前那个会设计的我

那个林叶子 还会回来吗?

现在的我 想从新拿起设计
但是 我想我做不到..

2 comments:

anne said...

G, i found out dat the latest few posts of u show that u've lost ur confident~ wat happen to u gurl? u okay?? well, i hope to see u stand up once again cos u r owez great!! :)

Davidzai~ said...

don think toO much la..
sometimes really interest only can b interest.. is not wat u think...
i hope to b tat, b tat..
that is hope..
but believe tat.. wat u learn now..
sure u can use one day..
even wat u learn u might not work for it also...
just take it easy..
take now as a time to enjoy ur life..
to know more friend..
there wont b such a goOd time for u after u come to work..
take ur time to relax..
learn wat u can at now..
as much as possible..
i mean not only in education la..
still got many things need to overcome..

Tk care la..
i will b there soOn...
w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