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

我知道最近我的blog太灰暗了
但是这确实是我的感受

现在 真的很无助
为什么我不会做?
时间已经很不够用了
还是像一个笨蛋
吸收不到
@@

我真的希望能突然开窍
这个assignment真的 真的 太stress了啦

今天 没有精神过
太累了 太太累了
但是有不舍得睡
因为时间真的不够用了啦 @@

hmm 我的死党
今天不懂遇到好事 还是麻烦事
身为朋友 就是挺到底! yo! haha XD
要加油 也不用太担心
一切顺其自然
其实知道这件事
真的会为你开心
但是也知道同时你也在烦
hmm 一切都会好好的 =)
i love u muacks ^^

好了
又要GG了
希望 真的能够把一切做好
碰到这些前进又不是
停下来又不是的状态
真的很难受 =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