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忙 rush

rush rush rush!!
这个星期开始真的不是开玩笑的忙!
忙到 连午觉都不舍得睡
吃晚餐的时间也不放过
但是 跟朋友出去relax就可以放过
哈哈
真的要出去透透气 不然 真的窒息了呢

一切 都不是想象中的顺利
遇到很多瓶颈
真的需要局外人开解
不然 就一直在同一个圈圈兜

惨了 最近常埋怨
也算是发牢骚吧
希望不会烦到我的朋友们
也希望我和组员和平相处 hehe

好啦 祝自己一切顺利
不要病倒啦
还有 黑眼圈 我让你留在我的脸上吧
已经没有时间顾脸了 -.-

我的朋友们 加油吧!!
=)


*for yesterday: happy 59months-sary*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