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醒来吧!

我知道了 终于 知道了
为什么你要逼我说出来
我知道你是为我好
但是 说出来后 我真的不懂怎样去解决
我也知道
我也不能把所有的责任丢给你
我知道 我这样做
也只是想逃避 不要自己解决而已
但是 我真的还没有准备好
还没准备好去解决
甚至让自己知道这件事

我知道 要对自己的心诚实
诚实了 有怎样?
还不是换来辛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真的很想很想很任性的
要求某人为我做任何事

不要宠坏我了
不然
我会要你所有的时间的

我不想自己去面对
但是 事实
就是要我自己去面对

不要再任性
不要再依赖别人
以为别人可以为你挡这一切

你凭什么?

你醒来吧 林威慈!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