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心里的狮子

chorus
带着站在心里的狮子
穿过更像丛林的城市
没有意志 就没有钥匙
能打开未来做最想做的事

跟着跑在心里的狮子
优雅但却勇敢的尝试
拥有支持 才拥有天使
完成我一个人做不到的事

词:姚若龙 曲:陈小霞
演唱: 潘裕文
心中的狮子

潘王子的声音 加
一流词曲达人
舒服~

就如歌词
应该要勇敢 至少尝试过
失败算不了什么

我太胆小懦弱了
不敢被批评 怕错 怕输
这些小事都经不起
该尝试的比赛 错过了
就连面对讲师
自己都没有信心能做好
就怕讲师不满意
而退缩
是时候学习
好好面对这一切

hmm 也许讲师对我们有一定的要求
所以 就额外的压力
怕出错 又怕达不到讲师的要求
真的有够胆小懦弱

也许要抛开女人的身份
这个身份 也会阻挡我
有时我真的会觉得
这些事 男人做就好
女人很像很阻碍
但是 读到这科
也许就是要抛开女人的身份
一切用一样的眼光看待吧

加油吧 女人
勇敢的尝试吧
祝我成功! cheer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