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08

忙碌的叶子

yea =)
这就是昨天的我
其实 我是想拍 我的头发
有没有发现我的头发长了呢!!
快说有啊 哈哈XD

我的脸呢 依然还是肉肉圆圆的




很久没有这么自恋的自拍了
因为对镜头 不怎么笑得出来
所以这几张照片也蛮有纪念价值
就是在我忙到自己都不认得的时候的我
哈哈XD

也许让朋友们担心了
anne, david
我会好好的
现在对我来说也许就是磨练
我会加油 你们也要加油呗! =)

还有还有
爸爸平安地从中国回来了
thanks GOD =)
还有
昨天endao & 秋燕结婚了
新婚快乐
还有
虹昨天做花童
很期待他的照片
我就是很想念家嘛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