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4, 2008

发牢骚

ok 先声明 我现在在发牢骚
不中听就不要看
我纯粹喊出心底话
也许也是一时之气

hmmmmmmm..
我为感情真的流了不少眼泪
我的生活 不开心时
大多就是因为感情
(大多数,不等于全部)
它很能影响我的情绪 -.-

想想下
5年都要来了
有时 有点后悔
为何当初这么早开始
但是这样问下去 也是没有答案
也不是不好
中学 就留下了很多很好的回忆
有时我觉得我很幸福
我中学有中学回忆
有教会回忆
而且比别人多了甜蜜回忆
当然也多了烦恼回忆 -.-

很多事情 也许已经成了习惯
我知道像他这样的男人很难找了
hmm
他品格好 不乱骂三字经
他脾气好 再倔强的我他都能忍
他背景好 means他也是福州人
又是kk人
我妈妈比较喜欢本地人
比较放心gua
也不用担心女儿嫁到太远
被欺负都不能回娘家 haha XD

但是 当然 我也看到很多不一样的地方
我曾经埋怨 (现在也是啦XD)
他做决定不够果断
hmm 也许不是他的问题
是我爱快又精来解决问题吧
他不会电脑
hmm 也许又是我的问题
因为每个人的长处不同吧
但是! 我还是觉得男人会搞电脑好一点
不然 没有安全感 -.-
他不会讨女友开心
hmm 也许又是我的问题吧
但是! 每次生气
不管是谁的错
很像都是我要主动做些行动
或是买些东西讨他欢欣 -.-
我是女孩子耶
也许真的不该有这种想法? sien jor.

我当然承认
我的脾气坏
但是我真的为他改了很多很多
我怕我都不是自己了
当然 谢谢他的体谅

我承认
我忙的时候不像人
因为我连自己都认不出le ish
也许就少了沟通
但是
他应该会懂吧
会体谅吧
因为他认识我后
应该知道我是这种人吧
(难道又是我的问题?!)

这次
我真的忙透了
不用放希望在他会买东西慰劳慰劳我啦
结果不单如此
还多心 怀疑
hmm
本来以为不用烦感情的事了
结果........ -.-
弄我最down就是这件事
哭到 妈妈可能都不认得了
=(

erm
我已经用不是很认真的方式来表达了
其实 我是十分之激动的 @@
但是我知道这只是我一时的情绪

我看
这次又是我先来些行动了 -.-
应该要买一些东西tam他了
ou.. 还要抽一点时间找礼物
不能怪谁
只能怪自己
为什么要pakto?

当然 我还是爱你的
说实在的 我曾经怀疑
怀疑我的心
是爱你 还是习惯
我想 我是爱你的
不要想太多有的没的
用最纯的心来对待
应该是最真的感觉吧

我不敢奢望什么
我连说你的不好
都会一直找借口
被你怀疑 真的有点难过
就在我弄清楚一切的那刻

你会对我好吗?
你会体谅我吗?
还是 我需要体谅你?
我要对你好一点?

anyway
我会尽力而为
但是
我现在真的不想讲这么多有的没的
我很累 @@

如果有奇迹 就好了
少一个烦恼
多一个关怀

ok 发牢骚完毕

1 comments:

hwansynn said...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soon..
i miss u, i love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