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问号

hmmmmmmmmmmmmmmmmm
有很多很多问号

robocon?
should I join?
如果我能成功参加
对我自己来说是个大件事
但是 总觉得自己不行
没有勇气参加
万一参加
我需要牺牲2月长假
虹会很失望的
加上 飞机票已经买了
还有2天时间决定
参加?不参加?

uk?
真的很想去uk
不是2年后 是半年后
但 真的只是一个dream
visa? money?
甚至学业
新的环境 一切从头来过
并不容易
所以现在只希望2年后
我能顺利去uk3个月
希望我有足够的钱
足够的能力

真的还没真的了解
我现在在念什么
electronic? computer? software?
从来没想过要念什么ram rom microprocessor
system software programming
mosfet buffer analog digital
我真的希望
我能真正的进入状况
搞清楚我的circuit component
我的未来 就是充满着这些东西

虽然成绩不错
但是 总觉得 我就是什么都不会

都是 问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