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the midnight again

现在330am了呢
本小姐我还在这里 @@
一个超级爱睡觉的人竟然习惯熬夜了?!
我没有选择了 T.T

hmm 忙归忙
还是要让自己轻松一下
刚才去yuen吃streamboad
然后去leisure mall看quarantine
超级超级刺激 woohoo. haha XD

这几个星期就是我的挑战
我要加油
谢谢大肥老板每次听我诉苦
或开导我这个笨蛋 哈哈
有难题也不拒绝的帮忙
谢啦! =)
还有 我的姐妹
你也要加油
一切一切 =)
谢谢你为我做决定
让我不用担心这么多
哈哈 XD

好了 是时候找我的床了
everyone
jia you bah!

1 comments:

hwansynn said...

remember don neglect ur body..
sleep tight!
though cant help in anything, but may everything goes well with u..
god bless.. take care..
miss u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