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08

改变吧

真的觉得自己很坏 =(
我知道你已经尽量把我们之间的冰块融化
但是 说真的
有时候 我就是觉得很烦
很想敷衍带过一切
我知道又是我的问题

对不起 因为我一直在大家面前贬低你
但是有时真的觉得你应该做多一些努力
就因为说了很多次 你也不要改变
真的希望你能再steady一点
至少真的要去uk也能应付
我没有要把你说得很差
把我自己说得很好的意思
只是我真的觉得你需要有一些适当的改变
算了 也许只是我觉得你需要改进
你自己觉得你可以就好了

没有要重伤你的意思
但是语气重 是故意的
我希望你会介意 而改变
但是 都没用 哈哈

好了 你自己懂自己事吧

真的真的很想读完diploma就去uk了
hmmm..
算了吧

现在mas机票超级便宜
真的希望一家人能来kl参加我的毕业典礼
可能又能乘机shopping 应该有sales XD
july 09
现在 就是等学校的答案
希望学校能快快给我答案吧

爸爸去中国昆明了
12天
希望那里的天气不会太糟糕
希望爸爸能顶得住
要健健康康的哦

我真的希望 你能再进步
加油
改改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