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延续

嘿 今天去唱k了呢
虽然hor 那个房间超级小
但是唱到很爽一下 就是那种很轻松的心情吧

anyway
昨晚睡觉前 还在想考试的事
刚才冲凉 还是想
如果真的过关 我也怕我的distinction不见了 T.T

我懂 现在想再多都没用
真的pass就好了 不pass什么都不用说了

我知道 这是上帝要我学的一份功课
除了学习对神的信心
就是感恩
感恩我还会40分 感恩我还有朋友们的安慰
感恩还有姐姐和迪儿的支持
感恩好友关心我的朋友
感恩 我还懂得感恩

也许也从中学习如何面对失败
学习如何学习忍着眼泪 *这次超级失败*

刚才爸爸打来
我以为我放下这件事了
哪知眼泪还是留了
也许就是太认真讨论 所以不懂为什么就是流眼泪
跟妈妈就不会 因为带点玩笑的语气 就比较能够带过
希望 他们能了解我不是不努力 我没有不努力
我知道他们都相信我的 tat's why我觉得很伤心

anyway
一直伤心没有用的对吧
一切都是要看一个月后
我希望我现在想的都是错的
什么不好的事都没有就好了

假期开始了 应该要开心的 :)
今天吃了世界不错排名的doughnut *krispy krime*
不错 差在甜了一点 值得试一试

姐姐考试要加油哦 :)
我们大家要开开心心的 把延续下来的坏心情挪走
交托一切给神吧 :)

3 comments:

Davidzai~ said...

过了不要再想了。。
自己认为有尽力就好了
看你连续几天都埋头苦读。。
你已经下了苦功。。

临场的东西很难说的,
也许在哪一刹那就是写不出来。。
又或者你认为你对了,可是还是错。。
我这次的测验也是这样。。
我读了3次,不过还是得面对 fail..
报告交了,有信心能够拿高分
结果,不是如此。。pass 罢了。。
也许你认为我把它定的太高。。
不过,说真的, internal mark
不把握,我有80% overall 会 fail..

不要想太多吧
交托。。
神有他的安排,神会带领。。
加油!!

StaR said...

别不开心。。
一切交托神呗~~
呵呵。。
你有打错字wor。。。
kakakakaka。。。

为我祷告多一点啦。。。
快要siao的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过了这个星期就能回家lu!!!
要开开心心咯。。。
还有,要去修头发了。。。
赶快安排时间咯。。。
嘻嘻。。

到此一游~~~ ^^

Anthony Leong said...

哈哈。。我昨天也去唱了7个钟!!!
超超超。。。爽!!
真的不要想那么多了啦!! 好好休息一个月再为Advance 冲刺!!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