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崩溃的结束


本小姐 实在太伤心了

今天是最后一科的说
但是 也是我diploma里考到最糟糕的一次
这次的糟糕不是说笑的
真的糟糕
我会做的 加起来才40分
连底线都没到
当时的我真的脑袋空白
我一直在算我的分数 一直算一直算
真的很无助
为什么我读到的全部都没出
为什么简单的题目都有本事错

重点是
如果我真的fail这科
我上不到advance diploma! *crying loudly*

考完试的那一刹那
眼泪就飙了
抓着莹桦 又笑但眼泪又一直流一直流
然后抓着ahkot ahloi 眼泪就是一直流
嘴巴就是一直问一直问怎么办 也一直笑
整个人就是siao去

心情好不容易平复
结果ansem andrew他们又不相信我真的不会做
结果我用了真的超级高招来证明
就是我的眼泪
又是又哭又笑的那种
我相信他们吓倒了吧
我也相信他们他们也感受到我的无助和崩溃吧

之后去cc 去steamboat
心情平复了很多
我的machi们也安慰我一定会过关 :) 谢谢你们

一回家 收到淑婷的信
一个被拆开的信 有点被吓倒
就立刻打电话给他问清楚
还好没有不见任何东西 :)
跟他通电话 真的很轻松
烦恼都不见了 :)
收到他的爱心祝福 也很感动
谢谢小姐每次都在很关键的时刻给我爱心 muacks

刚才维恩导师也特地打来问候
真的很感动 谢谢他的关心 :)
很久没有听到他的声音了

现在 心情好多了
我还是不能想象 如果我不过关 后果会怎样
anyway
试也考了
一切交托给神吧

一个月后等我的成绩吧

原来 我的diploma是这样结束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祷告!祷告!
搞不好奇迹会出现,你就将顺顺的过关了叻??
加油!!





|eAfy said...

yea i'll i'll :D
thanks for ur support muas! :D
miss euuuuuu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