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超级无敌感动

要开战咯

跟上几次的感觉很不同
额外的放松自己 真的很犯贱
压力当然还是有的 但是就是很慢进入状况
只期盼明天出的题目认识我 我也认识他 哈哈

我想说的就是 我太感动了
原来 我的考试 还被关注 哇哈哈
谢谢丽娇姐 国钧哥 和 大卫死党特地msn给我加油

还有就是
黄淑婷小姐的电话 她hor 真的很贴心一下的咯 特地打电话给我要我加油
弄到我几感动一下 谢谢你哦 :)

这样还不够哦
还有一个贴心傻妞芝美小姐hor
竟然mms我他为我和姐姐做的加油爱心吊饰
哇 感动到 我啊 很幸福呢 哈哈 :)











谢谢我最亲爱的朋友们的爱心和带祷
当然还有在我部落格留言的鼓励 *你知道我就是在说你吧 :)*
谢啦 谢啦
这就是我写部落格最大的收获 ^^
超级无敌感动 *哇哈哈 我真的是一个名符其实的siao zabo*

我会加油的 :) :) :) 正在作战的朋友们也一起加油丫!

6 comments:

Davidzai~ said...

wau..
19th post for this month..
huhu~.. 19th..hahaha...
jia you ba...
still got 2 more..
want finish diploma le..
i still 1 yr here..haha..

|eAfy said...

haha! u din told me i din realise i already write 19 postS
haha XD
u very fast lar. i still got 2 and half years @@ or mayb 3 years le@@

Anonymous said...

哎呀!没什么啦~
我每次去亚庇,你/你姐/虹虹/你爸妈/你kakak都对我很好叻!
你们,收留我。。
你爸煮东西给我吃。。
你,你姐,你妈带我去逛街。。
你,你姐带我去逛街。。
你们没有在的时候虹虹在家陪我。。
你kakak,还帮我洗衣。。
有时你姐/你妈还帮我折衣叻。。
在你家,就很像在我家。。
又给我上网。现在出去你们还会帮我拿东西。。哎哟!不要再宠我了啦~我就快变“千金大小姐”了啦~~嘿嘿!
所以这点小小意思不算什么啦~
要加油哦!!^^
MAY

Davidzai~ said...

chee may...
when u become so long gas de o...
hahahaha...
you, your sis..
you, your sis, your mum, your dad..
hahahaha...

Anonymous said...

wei!! DAVID!! don complain..!
ssshhhhhhhhhhhhhh!! =P
MAY

|eAfy said...

may:
不管是你对我们做的一切
还是我们对你做的一切
我们大家都看在眼里 :)
我们要继续这样下去
做一辈子的好朋友 yea! haha
感觉很俗 但是这是事实 :) :)
friendship cheers!wahaha

david:
你妒忌我们是不是?
haha
不要妒忌啦
我看啊 你现在也没有时间妒忌liao lor hor?
wahah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