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 21 : loverS :.

好了 现在就是生日正日了 :) :)
由于本小姐没有什么特别美丽的衣服
结果就穿了自己很喜欢的mickey t-shirt + 短裤
哈哈 笑死了 超级不正经的
我去了学院 朋友们都以为我会回家化个装 换个衣服才跟他们出去庆祝
哪知 这就是我21寿星的服装 哈哈
sorry lar 如果太随便




好了好了 现在要说说我生日中午跟两个爱人庆祝的时光
我翘课! haha XD
跟姐姐和顺升去pavilion过生日

hmm 生日也许就是特别幸运吧 哈哈
由于kl城市早上下了一场非常大的雨
结果去pavilion还没一半的路途就开始塞车了
惨了 有担心时间不够 有担心那个taxi driver会敲我们一笔
结果了 那个taxi driver不但走小路让我们的路程没被塞车而耽误
而且还照表算 真的遇到大好人了!! yea yea yea :)

就这样 到了pavilion
犹豫了一下要吃什么 结果就去ichiban boshi吃!
第一次 印象超好的 蛮便宜的
是老板请客哦 :) 谢啦 ^^



跟郑大老板合照 看我带了我的新眼镜呢 哈哈

姐姐和他的宝贝ika
他超爱 吃了3盘呢

我和姐share的牛肉soba
超赞! 如果没有黑胡椒就更赞!

这是老板啦 他吃tempura soba
好大一碗

这就是我们丰富的午餐 超级享受 哈哈
吃完ichiban 就到处走走啦
330左右吃完
结果5点就是吃以下这个超级无敌美味的点心啦!!



yeaaaaa 是我最爱的巧克力!!
小型巧克力水果火锅!
超赞的啦 是大姐请客 :)


我和大姐
我和老板
以下是郑先生自以为很有创意的杰作:

06/04 我的生日 哈哈
06/04/09 那个橙其实是要画个笑脸代表0
不懂为什么变成魔鬼 哈哈好啦 生日过了一大半
谢谢我的爱人们!! :)
真的有超级无敌享受 wohoo
*姐姐在我生日过一天煮长寿面+太平蛋给我吃
也许是妈妈吩咐的吧 哈哈 谢谢啦 :) *

爱死你们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