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 21 : coursemate :.

哈哈哈
生日压轴!
就是同学为我和ansem庆祝生日啦!

傍晚就从pavilion转地点到klcc
CHILI'S! hahaha
第一次吃呢 :)
他们真的很用心 知道我没有吃过chili's
所以去那里庆祝
他们真的很有心
其实我知道很多人即将破产了
但是他们还是肯花那笔钱为我们庆祝 感激不尽啊!

这也算是我和同学最后一次一起庆祝的生日了
因为接下来2年我的生日刚好碰到industrial tranning
所以没能一起庆祝咯
这班麻吉 真的对我可好呢!
真的很疼我 也很肯帮忙
虽然很常被他们亏 但是也习惯了 不被亏反而不自在 哈哈
大家都是再好不过的哥儿们
但是也是非常gentleman的男士们
他们里面都是我的弟弟除了ahben
还有最有默契的姐妹莹桦
我真的很幸福 ^^

这是我那晚的生日大餐:
beef bacon burger!
我超级喜欢培根!!!!!! =D
那个汉堡有够大一个 我有很捧场的给它吃完哦
哈哈 真的很棒啦 值得试

寿星公和寿星婆
ansem是星期六才生日 提早一起庆祝生日
我们手上就是大家给我们的生日礼物 :)
谢谢谢谢谢谢

这是代表性的生日蛋糕
chocolate indulgent *secret recipe*
真的饱到不行了 所以叫他们一起帮我解决

靓女 哈哈
每次我都逼他们叫我靓女 真的为难他们了 哈哈哈

yea 全家福
就是他们啦 del大家庭
他们是:
思杰*ah kot*; 2佬; Darren; Andrew*laughing哥*; louis*sap.ngong*; YingWah
Desmond*chun.seng*; ahBen; Micheal*michellle*; Gibson*gibby*; ahLoi*turtle.king*
ansem; 我*老师*
这是离开klcc之前不懂在等待什么时候拍得照片
哈哈
奇怪 他们拍照就是会有些人要摆一些gay gay的款才甘愿 哈哈
谢谢我最爱的同学们
爱死你们了 哈哈
不要被这句话吓倒啊 XD
感激不尽 apprecia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