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OH GOSH

OH GOSHHHHHHHHHHHH

本小姐下个星期开始考试!!!!!!!!!
刚拿到考试时间表
一时不能接受
未免太快了吧

好恐怖 救救我吧 T.T

exam timetable:
21april (tues), 23april (thurs), 27april (mon)

*pray hard*

这次 真的没有借口让我懒惰了

刚才哦 去唱k叻 3pm到9pm 爽到爆 haha
所以 是时候收心 读书了

1 comments:

ah teoh said...

林威慈你也是下个礼拜开始,
有人陪我一起考试了yeah!
考完我的year 2也就到此结束。
考试来了不要懒惰要努力加油哦。
对你也是对我自己的打气和勉励。
虽然我的mechanics,polymers都很sien,
可是我们都要尽力坚持到底。
我知道你可以的是吗?
祝你好运和考试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