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霹雳MIT

wei wei wei
刚追完霹雳MIT
超好看啦
其实最让我觉得好看的地方就是感情戏吧
就像 流行花园 恶作剧之吻或2吻一样的情节
男生很酷女生很吵很笨的那种 哈哈
在不同不过的情节 但是也许演技的关系吧
真的有为这部戏加分!!

我啊 可以自称是drama queen的说! haha
现在才了解为什么姐姐要burn这部戏去disc
真的值得收藏

好啦 发完不懂什么梦
正式宣布
生日倒数3天!!!!
哈哈哈 :)

1 comments:

Davidzai~ said...

wei!!!
借我
我看到一半罢了。。。=.=
很多人讲不好看
所以很少 source..
哈哈哈哈哈哈。。
记得留给我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