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

我现在的心情 就是说不尽的失望

本来有机会自己去新加坡旅行 现在 想都别想了
妈妈拿澳洲奖学金当理由

那奖学金 得到的机率真的是很小
而且我本身也不是很想得到 也许得到 有太多未知数 我喜欢这些模糊的画面

结果 搞到我现在 有埋怨这个奖学金的感觉 为什么要有?
幼稚吧 就让我发泄一下啦
如果没有奖学金 我也许就有机会去新加坡了
我真的很想去 十分想 非常想 真的很想
感受到我有多么想去吧

我很像搞到别人也不能去了 顺升 芝美 姐姐
haiz 搞到自己有很内疚
总之 有说不出的感觉 十分不好受的感觉

真的 没有比这次更好的时间了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iyoh!! don sad don sad..
me haven sad wht for u sad o??
no nid felt guilty also ok..
tis time cant make it mayb god arranging another NICE NICE's trip for us ler..? rite??
don no mood lar~~
but wht u hav to do now is study lar GAL~ nex week exam ady but stil blog blog blog... hehe!
add oil lar!! free then i go visit u guys... mis ya^^

Davidzai~ said...

你的情绪起伏也很大一下~
有机会的啦。。
不用担心。。。
哪里知道你的老公送你特别礼物??
哈哈哈哈。。。
读书先。。
考试咯。。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