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深夜

现在 凌晨一点十分
我的头脑都stuck了 数学做不下去
这个学期很少这么晚还这么拼命了
但是考试就在前头 而且还答应了明天要把自己的答案借出去 怎样都要死出来咯

深夜的我 最感性了
上个学期 也就是因为深夜的我有认真思考自己的问题 才了解原来我竟是如此

今天的深夜也不例外
让我想起的 就是我一直怀念的过去
所谓过去 就是还没出门读书的那时刻
而今天令我特别想念 一直都思念的 就是我在教会的时刻

怎么说呢 我想 我怎么说 都没有什么人能了解我这份思念
因为现在 突然变化真的太多太多 真的不如我之前想象的画面

我真的怀念在少团的时刻 还有在台上事奉的时刻
现在的我 真的没有办法向以前那样 现在只能用幻想的

我是多么的羡慕现在在神少的少年人
他们还有导师们的看顾带领 就像当年的我那样
被人看重 真的是一件不可看轻的大件事
因为别人的肯定 而找到自己
说实在 我不喜欢 就是陌生的感觉
现在对我来说 哪里都是一样陌生
装熟也没用

现在 回家对我来说 就是家人
家人之外 不是很想出门 也许就是不能接受这些所谓的陌生吧

很感性 是吧?
还是 到处留情?

真的 这一切都是过去式 我只觉得惋惜 但是 至少没有遗憾

没有领唱 没有受难周的事奉 没有圣诞筹备 没有自己出一份力的营会 没有司琴 没有少年主日 没有五五少年之夜 没有办公 没有带领小组 没有代祷时光 没有分享 没有诗班 没有指挥 没有关心人 没有被关心

让我悲一下吧

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 要有元气啊!

3 comments:

knotweed said...

garyao!
:D
教会就像你的家啊。
离开家里的鸟儿
总是很难找到像家一样的归宿的。
而又 因为长大了,
就算回家
感觉也不一样了。
人生好像很无奈。

也只是因为你还没找到归宿而已。
而且
现在在曾经让你成长的“家“里,
正培养着更多年轻的像ling wei zui一样负责任, 肯奉献的年轻人呢。

:)

Davidzai~ said...

哇。。jane
你可以做牧师。。
哈哈哈哈。。
开玩笑的。。
我同意。。。

|eAfy said...

jane:
看了你的comment
很莫名的安慰
真的很感谢 :)
用你这个角度想
整个世界真的有更美好的感觉
哈哈 谢谢你janejane小姐
很开心的说 ^^

david:
你啊 读书吧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