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 21 : blessing :.

耶耶 分享生日礼物时间 :)

首先是我最爱的爸爸妈妈给我的礼物
这是爸爸精心为我21岁挑选的项链
他没有给我金锁匙 而给我这个超级漂亮的项链
Swarovski的项链
超级超级喜欢

再来是新眼睛 zero-x的 哈哈
很便宜的啦 是刚好有这个机会配眼镜
我就把它也当成我的生日礼物之一啦

这照片时上个月拍的
还在旧家的我 呵呵
再来 就是新手机啦
也是在很偶然的情况下买的
因为便宜 哈哈

接下来就是人生第一架私人手提电脑
哈哈
之前都是用爸爸之前的
现在终于有自己的啦
本来去年生日要买给我的
但是我坚持不要
今年又在偶然的情况下 而且在合理的价钱下买的 :)
Dell Studio 14

最后就是爸爸再次为我精心挑选的摆设
也是Swarovski的
超可爱的说
妈妈也有 妈妈是violin的 爸爸给妈妈的爱心生日礼物

妈妈在我生日那天给我直接进银行的'红包' 哈哈
放心 我会好好存起来的 :)
thanks my dear daddy and mum muacks :*)

接下来 就是生日当天得到的生日礼物:

有些是membercard寄来的bday voucher
还有同学们送我的生日礼物 就是skin food美白lotion :)
他们知道最近我在猛搽lotion美白 哈哈
还有就是ahben给我的special生日礼物
就是406个吸管折成的星星 真的很感恩 他真的很有心 :)


接下来就是姐姐送我的按摩器 因为他知道我很常吵着要他按摩
哈哈
他还有送我一件泳衣 呵呵
谢谢啦让你破费了啦


我的男朋友 郑先生叻 就送我一束花 3朵白色玫瑰
我真的没想到他会送花给我
虽然我嘴巴说很浪费 但是我真的很开心他这么有心
可惜的是 这束花会凋谢
希望枯干后它还是会美美的 哈哈





这是他给我的生日卡
我超喜欢 哈哈
感觉很有诚意

因为那只熊熊写满了生日快乐给我!!! hahaha :)

谢谢啦我的底儿 :)

还有很多很多的祝福
facebook friendster msn sms 的祝福超多
我真的没有收过如此多的祝福
比去年多2倍叻!
去年我已经很满意了 今年简直就是开心到爆
很多很久不见的朋友 很久没联络的朋友都祝福我
感动的叻
jane jane 和大表妹还在他们的blog祝我生日快乐
ah teoh还特地到我的blog祝我生日快乐
黄小姐还在差不多12点的时候打电话给我
我几怕她忘记我的生日啊 哈哈 但是我知道他不会! haha :)
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你们每个人为我做的事 给我的祝福 我都一一看在眼里
我也祝福你们大家 事事顺利 all the best :)
爱死你们 muacks

3 comments:

Davidzai~ said...

爽到暴啦~
我的生日重来就没有那么精彩过。。。
几羡慕一下。。。
哈哈哈哈~
还有酱多新东西。。
赚到啦。。
哈哈哈。。。

淑婷 said...

waww..
swim suit..?
going to swimming..?
my condo got swimming pool.
but so sad i dunno how to swim..
then i buy myself a board..
whats that called..?floating board..?
haha..
dunno la..
just try to learn lo..
next time go swimming together gether ah..

|eAfy said...

david:
haha:) yea it's a great bday that i never think b4! wohoo:)

shukting:
yea my condo got swimmingpool,
and i oso dunno how to swim actually.
hahahah XD
juz jump into swimmingpool nia
hahahaha XD
ya that floating board very good i think:)
hope got chance go swmimming together wahaha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