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要幸福哦 :)

再说 我还没开始读书 惨了 但是那不是今天的重点

今天重点是开心事 :) 不是我的开心事 是身旁好友的开心事
当事人一定知道我在说你 不要被发现 就不要自己漏嘴啊 哇哈哈

我的两位好友 找到心目中的女神了
女神的意思 就是爱慕对方 明确的说就是有要追的对象 娃哈哈
虽然现在还在in progress 但是他们那种带些热恋 有腼腆的感觉 超级严重搞笑 娃哈哈
其实是为他们感到高兴啦 我真的都比他们兴奋 都比他们期待 都在期待他们的合照

今天终于看到其中一张合照了 莫名的感动 娃哈哈哈 真的很开心咯 你们感觉到我的兴奋了吗? :D

其中一个朋友曾经失恋 曾经很悲观 低潮
如今他找到女神 希望能成啦 哈哈

不管是谁 我都期待你们的好消息 :)
好朋友们 你们要幸福哦 :) :) :)

我希望我能第一时间知道你们的好消息 ^^ yea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