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搞不懂的爱情世界

突然间想说: 爱情 真的是谁也搞不懂 问也问不清的一个课题

没有人知道 几时算友情 几时算爱情
没有人知道 什么时候是最好的时机
也没有人知道 最适合的感觉 是什么感觉

如果有特殊的情况
没有人知道 几时是同情 几时是爱情
没有人知道 那是不是只是一种暂时性的安慰
也没有人知道 自己的感觉 是需要被安慰 还是真的爱上了

某人会因为爱情 爱的死去活来 爱的想把整个人给霸占住 爱的透不过气
如果感情变质 就会说: 占有欲太强 没有自由 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某人也会因为爱情 爱的轻轻松松 珍惜当下的时刻 不把爱情很刻意的留在生活当中
如果感情变质 就会说: 花在他的时间比朋友还少 不了解我的需要 不是真正的爱我

每个人 都会保护自己 尤其是在爱情里的自己
每个人 同时也会牺牲自己 尤其是正在热恋的自己

有些人 不能拿起放下 而且在放下的时刻 还是一直回想起过去的他们
每分每秒 就是记得很清楚
先想开心的 然后因为这一切都过去而哭泣 然后就埋怨对方

大家都会说 再见亦是朋友 到底有多少对情侣 真的再见还是朋友呢?
要不然就是 到底冷了多久的时间 才真正做回朋友呢?

爱情 真的怎样学都学不会
其实 爱情 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 你们都看见了吗?

放心 我的爱情暂时还好好的 :) 我爱你

2 comments:

Anthony Leong said...

酱讲好了:爱情不如有情。。 xD

Shuk TIng said...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爱情观。。。
所以才会有那么多的哲学
只要你和他有共同的爱情观,
那么什么问题都没有啦!!!
要幸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