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盲了


好久没有上来了
因为 我每一天的日子都一样 :)

考试前 看了 日剧14岁妈妈 台湾偶像剧霹雳MIT 和 心星的泪光
考试后 看了 港剧学警阻击 现在在追韩国偶像剧流星花园
我是drama queen吧 而且是国际性的 哇哈哈

还是一样 每天睡觉前都还是会想起考试的事
还是会一直想 过不过到关
虽然假期开始了 但是就是不能像以前那样的轻松
因为一直被这件事感到困扰 而且希望假期快过因为我要知道成绩

我知道 我这样只会给自己更大压力
但是 我真的没有办法不想 它会带给我的未来有很大很大的变化
家里的人受罪了吧 每天听我唠叨 不过关怎么办 哈哈

明天 本小姐我明天就回家了 我最亲爱的kk的温暖的家 哈哈
这次 没有那么兴奋 也没有那么期待
因为我知道我不会像过去的假期那样 100%的轻松
我只期盼 我能有很多很多跟家人相处的时间
如果可以 也希望能去见很多很多的好朋友
让这个假期很自然的过去 然后准备好心情迎接未知数的未来

再说 我很讨厌模糊的感觉 我要清晰
现在的我就像蒙了眼的人 或是盲了眼的人 看不到前方的路 到底是要怎样继续走下去

3 comments:

hwansynn said...

long time din drop by =) *waves*
aww.. u r going home again..
enjoy ur holiday, wish u all the best to ur exam result..
ur hard work will get pay...
me misses you very muchie~

淑婷 said...

aiyer..
i am exactly the same as u after my finals..
haha..
nvm..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my dear..
:>
just enjoy ur holidays and have fun in ur lovely home..

absoluteswanderer said...

听你这么说,假期不能100%的放松,心,莫名的痛了起来... 想起以前的我们,压力虽大,日子还是过得那么开心... 现在看回去,真是一场美梦!
不管怎样,加油吧!凡事都有神的旨意=)神要你的未来怎样,就往那方向走,他也不会背弃你
这样想,应该不会那么担心了吧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