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回家咯 :)

回家了!! :)
终于回到这温暖的家了
爸爸妈妈还是一样 妹妹睡觉了

回家就是'舒湖'
爸妈还弄了鸡汤给我们当宵夜
肥是很肥 但是就是要喝掉这份幸福 :D

明天早上去跑步哇 -.- 惨了
在kk有7年之久 明天还是第一次去likas跑步 哇哈哈
希望我明早起到身 哈哈

好了 要回我最温暖的窝睡觉了 晚安 :)

*我今天追完了韩版花样男孩 (流星花园) ^^V *

1 comments:

ah teoh said...

我有两个礼拜没有来你的blog了,
结果一来到就惊骇了一下,
不知道你现在已经好了吗?
yeah你会待在KK多久?
我月底有回去,
你如果还不行的话,
我可以再给你施予慰解。
好好享受你的假期吧。
过去就让它过去,一个月后再来烦吧。
笑一笑,没什么大不了。
祝假期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