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bye holiday


本小姐我向前两个星期的 吃到乱 电视看到乱 的日子说拜拜了
我竟然有创下最新的体重! 哈哈 太夸张了呢
我想回来kl就没有这种放纵的生活了吧
如果还是有 就太糟糕了 有节制了 我看我妈妈都被我这个大吃鬼吓倒了 哈哈
跟家人的日子就是幸福 :)
跟爸爸和姐姐追韩剧的日子更是经典! haha :D

这几天猛check mail
一 澳洲的文件 二 本地奖学金
结果昨天回到kl就收到澳洲的mail
我的application not successful, 难听来说就是被rejected了 哈哈
是有点伤 因为这表示我的程度还不够好
但是这就是我要的结果 yay :D
澳洲对我来说真的太遥远了
现在的我只期盼我能顺利完成diploma 别的等成绩出在打算 我太高估我自己了 :S

又开始youtube的生活了
期待家人下个星期来kl玩
希望大家都能健康 一定要健康

*明天去the garden redbox 唱k 叻 哈哈哈哈哈 :D*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er!!
too bad tht i cant make it for tmr...
haih- so sad.................. T.T

|eAfy said...

dun sad dun sad
WE STILL GOT MANY CHANCES!
hahaha :D
waiting to go out with you!

gambadeh!!!! :)

Anonymous said...

hehe! really THANKS GOD for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