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感受

说不出的感受

这感受 差不多维持了一个月 就是那种不放过自己 逼自己想到最恶劣的环境
我是变态吗? 为啥这样折磨自己? 给自己的原因就是 害怕失望

再说 我太高估自己了

我的烦恼一直累积 累积
我知道 有些也许在别人眼中只是一个不是很大的问题
但是问题一旦出现 在还没解决之前 我就会觉得很懊恼 很烦
原来 我的烦恼是自己累积的 是我自己把不该是烦恼的事情也列入为烦恼事项

难听来说 都是自己拿来烦
但 这就是我 就是我处理事情的方式

整整一个月 可以为着成绩 奖学金 现在只是组别 而烦到坐立不安
我就是没有办法看开来 就是觉得心很沉重 直到一切解决为止
这沉重的心 有时让我觉得沉重到每办法呼吸 或是心突然跌进无低坑的感觉

今天 甚至连胃口都没有 反而想吐 是生病了 还是压力?
太夸张了吧

真的 要学习接受一切 有必要 就要靠自己改变一切
往身上扛真的越来越重 但是一旦选择扛起来 就要解决 自己让自己身上的负担减少
所以 解决我自己心情的方式 就是让自己更坚强来面对并解决这一切

虽然 我是高估我自己 但是 我还是必须要相信自己有那个能力

1 comments:

Davidzai~ said...

我明白,了解你的感受。。
现在彼此彼此。。
我担心的是 fail 3科
3科叻。。要了我的命算了。。
从拿3科就可以念你的 diploma 了。。
好大的压力。。
大家加油吧~
现在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