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成绩 :D

各位 我PASS完了喂................................................. HAHAHAHA :D
(昨天出成绩了)

我有 几 幸运 一下下叻
为什么这么说呢
因为我担心的那科叻 是C! 是C耶 C-就是fail了 哈哈
另外两科拿A
所以我觉得我有很幸运咯 真的给我过关了
看成绩的时候紧张到....
真的松了一口气
我正式成为AEL1的一分子了!! yea yea yea :D
更开心的事 大家都过关了 大家还可以一起上课 吵闹 捣蛋 哇哈哈哈

那到成绩的那一刻 就send msg给 ss 姐姐 爸爸妈妈 david may 淑婷
跟他们分享我的喜悦 我想他们也跟我一样紧张吧 哈哈
真的很开心有很多朋友的支持 :D

其实 这次成绩是6次考试里面最烂的了
我从没拿过C 第一次拿C就拿到这么开心
很多人都考很好 也很多人4flat
我虽然错过了 但是我很满足 因为我只希望pass
另两科拿到A也真的很开心
尤其是maths
很光荣的说 我的maths从maths1到maths6都是A!! 六个A叻 哈哈:D
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更开心的就是
我最后最后的成绩 应该还是distinction! yea man!
这个我还不肯定 但是80%应该是 哈哈

我可以正式想我的毕业典礼了
我看到我前面至少2年的路了
我的心少了忐忑

diploma 在毕业典礼后 就画上句点了
很感动 我能成功在2年把它画上句点

这次的疏忽 让我更谨慎了
我不要这样的事情在发生第二次
我真的要认真地 乖乖的 而且要尽全力的 把学业完成
no excuse ms leafy!

2 comments:

Davidzai~ said...

congratulation!!
恭喜,恭喜
我也几高兴一下。。
哈哈哈哈哈。。

到我了。。
几希望有同样的遭遇~
哈哈哈~

淑婷 said...

congratulations~~~
when is ur graduation ah..???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