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5, 2008

十分非常超级开心的今天XD

开心的今天=)
心情就像飞翔在我最爱的蓝色天空中
让我今天没有伤心或担忧
心里脑里除了开心就没有别的了
=D

今天早上收到莹桦的sms说成绩出了
就很快很快的洗刷就online check成绩
结果!!!
我竟然可以拿到4A 1A- 1B!!!!
Analogue e- A
Engineering Sci A
Maths II A
Digital e-& microprocessor A
Engineering Drawing A-
English for Communication B
真的真的很开心
真的比我想像中的好!!
thanks God =)
也很谢谢淑婷
因为每次我考试他都会给我他的lucky
让我两次的考试都十分顺利!!! XD

之后叻
竟然打电话叫mcD外卖!
吃mcD的早餐
真是享受
哈哈哈..
真的很开心加过瘾

XD

我该办的事也全部办完了
让我去manila也能无忧无虑的去了
真开心 =)

今天去学院全部人都很开心
因为全部人都考很好
大家都知道是因为老师改得很松
结果
10个人摇摇晃晃的去JJ的secret recipe吃cake庆祝!!
哈哈 =)
真是爽到烂!!
结果叻我跟莹桦去买sam的礼物
那班男人就是不会走街
哈哈哈..天下的男人都是一样的

晚上去小树庆祝sam and LeeNi生日
happy 19th bday to Sam and 2molo bday de LeeNi =)
在那里玩的很开心啦
大家都很开心有轻松
很享受
只是有一点累而已
然后又有一粒secret recipe的蛋糕
又吃叻
真肥
哈哈哈

今天没有借口不开心了吧
只是觉得自己很奢侈而已
哈哈
快没有钱了
钱啊钱 快快从天上掉下来吧
*发梦就一流* XD
happy happy =)

0 comments: